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附加险越多越好吗?

买保险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像买别的东西一样,附加险尽可能多选,打包越多越便宜呢?

2020-03-24

测一测,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

这段时间,在汹汹的疫情之下,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多运动多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力,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同样的,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也要有自己的“免...

2020-03-14

等待期出险,保险白买了吗?保单有没有影响?

一直以来,等待期对于保险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概念,等待期出险关系着被保人的保单还能否有效以及今后能否顺利理赔。

2020-03-12

重疾险保障年限,定期好还是终身好?优缺点是什么?

重疾险,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配置保险时优先度最高的险种。想要挑好一份适合自己的重疾险,我们还要考虑许多因素,其中一个要考虑的方面就是保障期限的选择。

2020-03-12

小沃提醒你购买重疾险时,这9个问题一定要先了解

重疾险是保险中大家说到最多的话题,那么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哪些方面是需要特别注意的?选择重疾险时,要详细查看保险条款,特别是以下几个方面:

2020-03-12

你脂肪肝患者能买保险吗?可以买什么保险?

脂肪肝是现代人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也是仅次于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以前,很多人觉得脂肪肝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可现在很多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拿到体检单时也会...

2020-03-12

和大家聊聊,买完保险后需要注意的那些事儿

很多人说起保险都不以为然,觉得不过就是骗人的伎俩。可事实是,买对保险在需要的时候确实能够解决燃眉之急。

2020-03-12

想给孩子买到合适的保险?按这样买最合理,保证不会买错

给孩子买保险,一直是一个没法躲过去的主题。因为对于家庭上下来说,孩子的地位是极其重要的。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配置保险的时候,教育金、返还型保险买了一堆,每年...

2020-03-12

你说不赔就不赔了?团险拒赔案例分享

​​保险理赔这个话题一直是备受关注……“这个不赔”、“买之前的条款”看了吗?、“健康告知”为什么没有如实告知,“不赔”……吃瓜群众表示,此类问题太多了…...

2020-03-12

父亲年纪大买保险也没关系,那么买什么保险最合适?

父亲这个字眼,正随着我们的成长从熟悉变得陌生,他不再擅长做我们的“避风港”,脸上的皱纹愈加明显,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作为子女是时候给他一份安全感了。

2020-03-1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