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如何投保个人商业保险?有何建议?

如何投保个人商业保险?有何建议?

2017-06-01 分享到:

  个人商业保险怎么买?个人购买商业保险应该注意什么?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点个人购买商业保险应该注意的要点。

  1.保障第一,收益第二

  我们用保险规避人生风险,不购买或疏于购买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这将保险的功能本末倒置,给自己买保险应先考虑自己的健康和意外,投资与分红并不是主要的目的,保障第一,收益第二是最重要的原则。很多人在购买保险时经常走入误区,一开始就给自己买养老保险。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购买的险种越多保障相对就越全面,但如果资金有限,我们建议应最先考虑的是健康和意外保障问题。

  2.先定保额,再看保费

  大部分人购买保险比较在意的是付出了多少保费,而不是关心购买的保险产品所能提供保障的范围和保障程度。事实上,保额比保费更重要,足额的保额才是应该考虑的。保费支出太少显得保额不够、保障无力,不能达到真正保障的目的。一般的法则是,年收入的10倍作为保险保额比较合适的。

  3.先定保险规划,再比保险产品

  在考虑保险规划时,也不要一味地比较保险产品,而是要先考量保险规划的整体性、避免保单之间交叉重复,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作用。赶快查看自己的保单保障情况,再根据自身需求合理购买。

  4、购买豁免附加险

  还有,最好购买豁免附加险或者自带豁免功能的保险,这样一来,万一因某些原因无力继续缴纳保费时,保障也继续有效。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雷作斌

浙江 杭州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彭巧华 2023-05-15

推荐一下适合26岁左右单身女性的商业保险?本身有社保五险一金。

泰康乐享健康双惠,截止5月底投保可以减免2年保费。  2023-05-24
吕飞飞 2023-05-13

增额终身寿险哪款排名最好,增额终身寿险哪个保险公司好

可以了解一下泰康的尊享世家,3.5利率写进合同(3.5利率市面已经不多了,马上要停售了),可以支持双被保险人。感兴趣可以联系我。  2023-05-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