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家财险受关注 家庭财产保险管“天灾”也管“人祸”

家财险受关注 家庭财产保险管“天灾”也管“人祸”

2016-03-01 分享到:

家庭财产保险管“天灾”也管“人祸”

如果一旦遭遇车辆撞击、天空运行物体坠落、外界物体倒塌、水管、暖气管道突然破裂、煤气泄漏、别人恶意破坏,例如被人砸了玻璃这种情况,都在承保的范围内。

不承保所有财产

财险的承保对象包括房屋、装修、家居用品。而家居用品当中则主要包括衣物、电器、家具、电脑、文体用品等。但是也有一些物品不在承保范围内。比如贵重的笔、手表、字画、书籍、首饰、现金、票据、古玩、笔记本电脑等等。因为这些都属于无法鉴定价值的财产。

家财险还可以附加盗窃险,家财失窃等情况发生几率高,却不是买了保险就完全可以不用担心的。很多情况家财险也可以免责,例如现金放在阳台等外露的地方,家中15日以上无人看管,有外来人员住宿或者有劳务人员服务之后,3楼以下没有关窗失窃等等。

家财险受关注 家庭财产保险管“天灾”也管“人祸”

家财险较受关注

现在家财险已经越来越受到市民的重视,有很多人都在向他咨询有关家财险的相关事宜。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一份家财险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家财险不仅可以在房屋和贵重物品上给予家庭由于意外事故带来的保障。还可以承担家庭住户第三者责任的风险。比如家中客人在室内受伤、饲养的宠物咬伤人、窗台花盆或空调外挂机掉落砸伤人或车、家中水管爆裂使邻居家遭到水浸损失等风险。这些风险,也有可能给家庭带来相当大的经济损失。

要提醒市民的是,购买家财险之前,要向保险公司咨询好理赔的范围。另外,家庭财险涉及的电视、家庭影院、名贵家具等财物在投保时需出具发票,而在出险时也要出具当时发票,购保人一定要注意妥善保管好发票。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雷作斌

浙江 杭州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彭巧华 2023-05-15

推荐一下适合26岁左右单身女性的商业保险?本身有社保五险一金。

泰康乐享健康双惠,截止5月底投保可以减免2年保费。  2023-05-24
吕飞飞 2023-05-13

增额终身寿险哪款排名最好,增额终身寿险哪个保险公司好

可以了解一下泰康的尊享世家,3.5利率写进合同(3.5利率市面已经不多了,马上要停售了),可以支持双被保险人。感兴趣可以联系我。  2023-05-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